墨墨祝福爱心公益协会:爱心是一种力量(6)

2016-07-15 16:40

打印 放大 缩小

mm3

主持人:成立这个平台,给你们三位带来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孙艳萍:有这个平台之后,让更多想助人的人有了渠道,需要得到帮助的人得到帮助了,这就是让我们感觉到顺应最初建群的初衷,让更多人知道,做公益并非功成名就,特别有钱才能做,像我这样普通职工能做,大家都可以做到。

王建:做公益这几年给我最大的收获是看着身边的朋友,包括群友一点点成长,通过感染,一开始做公益都想,咱们又不是大款,哪儿有多余钱做公益,后来经过长时间坚持下来,也意识到公益不是等有钱了才能做,身边随手是公益。就像咱们走在路上,自行车倒了,不是咱们碰倒的,咱们帮助扶起来,这就是公益。看路边比如很好的环境,扔几个可乐瓶,扔到垃圾桶里,这就是公益。用一点一滴的小事感染身边的人,我觉得现在大家,尤其我周边的朋友,我们一块儿出去爬山,自然而然就有环保意识,我觉得这就是公益给我最大的收获。

陈润梅:从参加活动中,从我参加的培训中,不仅让身边的人更多做了公益,而且对我自身的素质和素养也是一个提高,锻炼了我自己。更高兴的是,我们的志愿者不仅帮助了别人,而且我们志愿者也受到了帮助,这是特别高兴的。

主持人:的确如同三位所说,公益不分多少,看自己的力量。其实一点点小的力量我们也可以称之为公益,公益不能看你挣的钱的多少,要看你量力而行的多少。非常感谢三位来到我们直播间,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再会。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