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铸造崇高精神 指引前进方向(4)

2016-06-29 09:49

打印 放大 缩小

cgy123456

主持人:对绿化防治确实是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那贺老师,您旁边的这位女士又是什么样的职位呢?

贺茂之:她也是北院的副秘书长,她本人是一个笔杆子,撰写我们崇高典型人物事迹,同时在那里做大型策划,管理我们的网站和有关的宣传材料。重要介绍的是,我们在浙江天台县开展了一个将全县范围内接受走进崇高理念,推广走进崇高理念的情况。谭秘书长介绍一下情况。

谭宏伟:千龙网的网友大家好,非常荣幸走进千龙网,也非常荣幸走进崇高。因为我觉得崇高其实是我们大家人性本身的一种需求,也是我们自己精彩人生的一个需求,特别是社会的主流趋势,也是一种需求,更是我们国家关注崇高形象的一种需求。有需求就一定要有市场,有它存在的价值和必要性。也正是现代社会上精神状态的需求情况,所以我们走进崇高研究院八年的努力得到了非常好的推广。特别是最近这几年,研究院以走进崇高践行基地的形式在全社会推广这种理念。到目前为止,崇高研究院已经在全国八九个省市建立了50个走进崇高践行基地。提出来的是我们在去年8月28日,在山东省台儿庄举办了走进崇高践行基地的现场会。在这个现场会,有全国130多家的学校校长参加。在这个会议上,对践行基地实践情况做了一个完整的总结,基地的校长和负责人对我们基地的实施情况、践行效果打下一个理论的范本,实践上的探讨和研究。也正是在这个会议上,浙江省天台县的副县长也参加了这个会,也正是因为会上他看到了走进崇高很好的模式,一种精神,一种很好的推广模式,他在返程的路上就给研究院写了一封信,说要在天台县全县推广走进崇高理念。今年春节他们的县长、教育局局长专程到我们研究院拜访贺院长,在天台县全县推广理念相关情况做了一个汇报,大家做了一个沟通,而且制定一个非常可行的实施方案。也就在5月份下旬,天台县走进崇高践行基地挂牌仪式大会正式举行,在这个会上,天台县30个单位同时进行了走进崇高践行基地的挂牌仪式。同时有30个单位成为我们走进崇高的践行基地,而且这是第一步,他们也将以此为基础,在全市各行各业普遍推广这个理念。从这个理念的推广来看,确实是走进崇高理念越来越被全社会所广泛的接纳,可以说是遍地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