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益:助学圆梦播希望 关爱儿童送温暖(5)

2016-09-13 14: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持人:我相信你把二位的心声都说出来了。但是做公益有没有遇到别人反面的声音,对我们的一些质疑?

刘芳:肯定是有的。就在我头几天发布我们活动消息的时候,在朋友圈还有身边的朋友告诉我,以后不要发了,占我流量,也是开玩笑。我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你在享受。反对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们做好自己,别管别人去说什么,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做公益本着一句话:“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主持人:真的能快乐自己吗?

刘芳:特别快乐。

主持人:你的家人都支持你吗?

刘芳:我老公一开始不太支持,现在每次只要有活动,只要他有时间就给他拽出来,现在他也特别愿意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主持人:原来是拽出来,现在是主动来。今天一直在聊公益,我想让你也说说你心中的公益是什么?

董常霞:公益没有固定的模块,身边所有的事都可以做,你走在路上扶人一把,或者走在公园里看见垃圾捡起来也是公益,公益没有固定的模式。方便了大家,帮助有需要的人也是公益,对公益没有单一的模块来界定。因为我做公益开始,就是想着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感化身边一些人就可以,而且也是为了锻炼自己。

主持人:今天聊了这么多,我相信网友能够感受到你们做的比我们今天聊的多得多,我们有这个网站,也希望网友关注你们,加入到你们当中。也谢谢三位今天跟我们分享了你们团体的故事,把公益的精神传递给我们网友,我们也希望网友能够感受到这种精神之后加入到公益之中。公益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只有你去体验了,就会有收获,就会有快乐。也感谢三位做客我们的节目,谢谢。

以上就是本期的节目,感谢大家的收看,再见。

责任编辑:王星星(QV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