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荣华:地震幸存者变身公益达人(4)

2016-07-15 15: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IMG_9407

主持人:你会把这种习惯性的常态传播给身边的朋友或者家人吗?比如我现在是志愿者,也想拉着身边的同事、朋友一起投入到这里?

赵荣华:会。从去年开始,我去的这家公司虽然是生物公司,人不是很多,因为我是做研发工作,人不是很多,我会老说,我们做公益怎么样,我跟他们分享,里面有哪些事。我们领导还说:“改天带着我的闺女,我闺女可以表演节目,带着过去”。我说:“真的可以锻炼小孩,老人特别喜欢”。还有,我比较喜欢运动,每周公益活动会先发一个公益帖子,我习惯把活动帖子分享给每个QQ群、百度贴吧,很多平台都会去分享,或者身边的人。人家一问,我看你老在朋友圈分享公益活动,你觉得有什么意思吗?我说怎么没有意思,我觉得挺充足的。如果有一天闲下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所以特别愿意把这种快乐分享给大家。假如有一天我回到四川,我也想把公益活动,爱心传递下去。我就是觉得目前我想回馈这个社会,谢谢当初帮助我的那些志愿者或者好心人,真的对我们家乡挺大的帮助,特别感谢,也想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只要我接受能力范围之内,只要没有伤害我的身心前提下,做一切事情都可以。

主持人:非常感谢荣华的分享,我相信你的正能量,你的快乐,你的乐观,你帮助人的感受除了我之外,很多网友看到之后也会感受到。谢谢。

赵荣华:谢谢。

主持人:好了,各位网友,以上就是本期节目的全部内容,感谢你的关注,再见。 

责任编辑:王星星(QV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