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救援队:用专业的团队为社会服务

2016-08-10 14:51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持人:如果加入这个队伍,除了喜爱户外运动是一个基础,还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彭春红:有时间。很正常地,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事故,一般来说,正常情况周末,特别是周日晚上、周一、周二的时候比较多,因为周末出去的人比较多,这个人一天没回来,一天没有消息,这时候我想办法找人求救。

主持人:工作时间相对灵活一些,可能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比较合适?

彭春红:对。因为这个时候,也有可能是非周末时间出去玩,这个也很正常。

主持人: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条件?

彭春红:有时间,有热情。毕竟来说,如果加入绿野救援队没有什么福利,纯奉献,你过来就只能是干活,没有名也没有利。

主持人:这就需要热情,如果没有热情坚持不下来。

彭春红:包括玩户外的,包括我们救援队,现在在救援队里一直保持活跃状态的第一批队员也就剩下我了,我有13年了。你要长期做下来,没有时间、没有热情坚持不下来的。其实其他队员主要没有时间,因为刚开始玩的时候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