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读书嘉年华活动隆重启幕

2019-06-28 22: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历时3天的金融街读书嘉年华活动隆重启幕,除了27日的书展启动仪式和阅读文化讲座外,6月28日和29日两天,在金融街都城隍庙广场还要举办的图书展销、文创优惠,图书3-7折,以及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图为展卖现场。1

历时3天的金融街读书嘉年华活动隆重启幕,除了27日的书展启动仪式和阅读文化讲座外,6月28日和29日两天,在金融街都城隍庙广场还要举办的图书展销、文创优惠,图书3-7折,以及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图为展卖现场。      千龙网  发

千龙网6月28日讯(记者 朱李可)历时3天的金融街读书嘉年华活动隆重启幕,除了27日的书展启动仪式和阅读文化讲座外,6月28日和29日(周五、六)两天,在金融街都城隍庙广场还要举办的图书展销、文创优惠,图书3-7折,以及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同时,6月29日(周六) 上午9点-11点半,在都城隍庙广场还将举办亲子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小朋友可将心爱物品义卖所得款项捐赠给北京金融街慈善基金会,代为转赠贫困地区学校。(完全自愿,无硬性规定)。

此外,北京金融街书局将通过北京金融街慈善基金会向河北省阜平县城南庄镇大岸底村大岸底小学捐赠一间“金融街爱心图书室”,旨在让更多金融街和贫困地区孩子们参与到形式丰富的读书交流和系列文化活动中,尽情感受阅读的魅力、阅读的乐趣。

据悉,此次嘉年华活动由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北京金融街书局、北京金融街商会、北京金融街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旨在推进“书香金融街”行动落地,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驻区良好文化氛围,通过阅读讲座、图书展销、文化艺术展示和公益活动,提升精品阅读体验和群众互动元素,突出活动的公益性、开放性和社会性。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