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泰中心启动“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摄影展作品征集

2018-07-26 19: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展“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作品征集启动仪式于7月25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图为活动启动仪式。

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展“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作品征集启动仪式于7月25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图为活动启动仪式。     千龙网  发

千龙网7月26日讯(记者 朱李可)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展“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作品征集启动仪式于7月25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岱川、北京雅昌艺术影像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林、《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中国摄影出版社社长助理徐静、雅昌摄影艺术总监金俊等出席活动。

十年来,北京银泰中心凭借着北京快速发展的机遇,成为了中央商务区核心竞争力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十年来,北京银泰中心经历了无数次绚烂与多彩,一直用楼顶的“中国灯笼”照亮着北京的夜空,给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带去希望与力量,并向全世界发出它璀璨的光芒。从北京银泰中心看北京,是一幅幅日新月异的画面;在北京看北京银泰中心,则是国际化大都市的新生。

本次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摄影展以“十年银泰 不止所见”为主题,通过网上征集、专家顾问及大众评选、线下展览的方式,希望能够呈现北京银泰中心以及北京城十年来的发展变迁,用影像之力捕捉每一次擦肩而过的相遇,记录每一个温暖人心的瞬间。

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岱川表示,“作为京城地标之一的北京银泰中心将于今年10月18日迎来十周年庆。十年来,数以万计的客人和我们互相陪伴,将北京银泰中心融入到他们的生活、工作中。因此,在开幕十周年之际,我们面向公众,征集过往的影像,寻找大家记忆中与银泰中心有关的瞬间。我们会用心装裱这些捕捉到的动人瞬间,用影像之力展现银泰之美。” 

承办方代表北京雅昌艺术影像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林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并参与到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中,同时祝贺北京银泰中心迎来了它的第一个十年。雅昌影像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雅昌文化集团“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企业及团体提供一站式摄影策展服务。雅昌相信艺术的力量一定能够提升企业的品牌文化与品牌价值,一次成功的摄影展,不仅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一种展望与向往,期待今后能够与北京银泰中心有更多艺术文化方面的互动交流。

本次摄影展活动注重作品品质及内涵,采用开放化的征稿模式,力求将其打造成北京银泰中心十周年庆中最具影响力的活动。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