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发布小学英语高阶新品 培养未来全球胜任力大国公民

2018-03-29 01: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001

千龙网3月28日讯(记者 朱李可)3月26日,学而思全新发布小学英语高阶新品——未来体系WORLD ELITE。该产品以“看世界,领未来”为核心教育理念,目标是培养具有未来全球胜任力,拥有国际视野和文化自信的新一代“大国公民”。未来体系WORLD ELITE是学而思继上周大语文产品发布之后的又一产品升级举措,旨在全面落地“受益一生的能力”的全新价值主张。

据悉,学而思小学未来体系将采用剑桥大学出版社最新出版的系列教材Citizen Z和国家地理学习畅销阅读教材Reading Explorer最新版作为课程主要教材;采用国际一流高校推崇的“全主动式学习法”进行课堂教学,通过大量课堂讨论,展示,辩论,演讲等不断培养学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了充分实现课堂教法的落地,学而思英语首次采用了中外优质双师教学,打造珠联璧合效应;此外,在整个课程体系上,学而思英语依然保持其对标国际标准语言能力测评的特点。

未来体系WORLD ELITE是学而思英语发布的第二套小学英语产品,也是首个小学高阶产品。随着国内英语学习需求的不断升级,大量英语学习者在语言启蒙阶段后开始寻找能够满足在语言学习基础上,更多提升文学鉴赏能力,开拓视野,培养更深层次能力的语言学习产品。未来体系产品将和学而思英语前段时间发布的Hello English Plus产品形成从初阶到高阶的产品体系,全方位满足不同语言水平小学生的课外英语学习需求。

学而思英语小学产品负责人尹旭先生为到场的100多位家长、学员及与学而思英语未来体系中、外教师团队进行了未来体系的详实有趣的介绍,并宣告学而思英语小学未来体系将于2018年暑期在北京正式上线,招收首批小学一至三年级学员并将陆续推广至高年级段及全国其他分校。

责任编辑:朱李可(QV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