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解除 机动车恢复尾号限行

2016-12-22 09: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1日24时,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解除,同时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恢复工作日尾号限行,22日停驶尾号为3和8。

按照尾号限行规定,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周末不限行。今日停驶尾号是3和8,明日停驶尾号为4和9。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纯电动小客车不受尾号限行影响。

外埠号牌载客汽车在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守本市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与北京号牌车辆相同,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此外,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

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长街、南长街、人民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二环路主路全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交管部门提示,本周末,受到市民聚餐聚会等社交活动增多影响,晚间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繁华商圈,设有大型影院、美食娱乐广场的综合商场,酒吧街等热点地区,将会吸引大量客流,预计全市晚高峰出行热度最高的区域将集中在中关村、西单、公主坟以及国贸、崇文门、朝外、望京、东直门、五道口、后海等附近区域。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