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打造创新形态知识跨年31日晚5小时震撼直播

2016-12-16 14: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导语】罗振宇“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将于12月31日晚20:30在深圳卫视震撼直播,19:30-20:30还将有先导节目《我们的2016》提前预热,一共5小时的跨年盛宴,深圳卫视与您相约2016跨年夜!

昨日,媒体大V“娱乐资本论”发布《湖南、浙江痛失“跨年牌照”、东方悄然涨价,2017卫视将重新洗牌吗?》一文,引发电视行业和观众的热议。在今年跨年拍照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对比各家传统晚会式的跨年,深圳卫视打出一张差异化特色好牌,联合罗辑思维,为观众献上一场干货满满的知识跨年,成功取得广电总局直播拍照,加入跨年直播行列。

本次跨年演讲直播,是深圳卫视坚持“先锋卫视、立志创新、睿智先锋”品牌定位,发扬“有志者,跟我来”品牌主张,践行2017年“Amazing Plus+”发展战略的一大创新。“Amazing Plus+”旨在串联起优质内容、优质客户和有影响力的人物,打造全新的“品质IP”节目带。罗振宇和他的罗辑思维,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积累900万活跃用户,每天在“罗辑思维”公众号和“得到”APP上汲取知识,碰撞思想,成为知识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大IP。本次深圳卫视跨年直播将由有着多年跨年演唱会直播经验的黄鹤团队携手罗辑思维大IP,一起打造更有影响力的跨年盛事。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