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亲信干政风波:朴槿惠“闺蜜”回国 允诺配合调查

2016-10-31 14:30 北京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10月30日出现新进展。韩国检方说,在欧洲停留将近两个月后,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当天上午从英国回国。

崔顺实10月30日当天7时30分从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搭乘一家英国的航空公司航班返回国内。崔顺实落地后,她的律师李京在首尔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称崔顺实回国后将全力配合调查,接受检方问讯。

崔顺实先前人在德国。李京在说,为躲避蹲守的大批媒体,她最终选择从伦敦回国。不过,被曝“走后门”上名校的崔顺实之女郑某没有与母亲一同返回。

按李京在的说法,考虑到崔顺实经过长途飞行且身体状况欠佳,他已经请求调查人员推迟传唤自己的当事人,以便给她一天左右的时间稍作休整。

韩国检方随后证实,他们30日当天不会传唤崔顺实。

李京在说,崔顺实通过他向韩国民众道歉,“就自身行为给民众带来的失望和挫败感致以最深的歉意”。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