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预赛-梅西"带帽"+助攻内马尔 巴萨4-0大胜瓜帅曼城

2016-10-20 15:3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3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曼城,梅西帽子戏法,射失点球的内马尔随后将功补过进球。双方各得红牌。巴萨3战全胜领跑。

这是巴萨第5次欧战对阵曼城,此前4战全胜。巴萨此前30次欧战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仅负2场,其余28场取得18胜10平。而曼城欧战历史9次客战西班牙球队仅2次取胜。这是瓜迪奥拉第2次作为教练重返诺坎普,2014/15赛季率拜仁在半决赛0比3败北。瓜迪奥拉排出无锋阵,诺利托、科拉罗夫和萨巴莱塔轮换出场。梅西回到首发,伊涅斯塔、阿尔巴和乌姆蒂蒂轮换出场。

斯特林开场后右路连续利用速度突击后传中均给巴萨防线带来麻烦。巴萨第10分钟遭遇打击,迪涅替换受伤的阿尔巴出场。曼城的高位逼抢给巴萨的传控带来阻碍,特尔施特根两次仓促解围偏出边线。巴萨第17分钟取得领先,梅西直传伊涅斯塔被萨巴莱塔及时封堵,但费尔南迪尼奥滑倒,梅西拿球轻松晃过前队友布拉沃后射入空门。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