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人女子直播丈夫被警察枪杀 起因系驾驶车辆尾灯破碎

2016-07-08 11:4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timg

2016年7月7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发生一起警察枪杀黑子男子事件。本事件已经是本周两天内的第二起警察暴力事件,被枪杀的男子都是黑人男性。更具争议性的是,明尼苏达州州被枪杀男子的女朋友在男子被枪击后在Facebook上开启了视频直播,画面极具冲击性,截止到目前,已有过百万人在网上观看了该视频。

两天内连续发生的枪杀事件在全美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在明尼苏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都有民众在政府前示威抗议。在直播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Philando Castil(被枪击男子)仍然奄奄一息十分痛苦,他的右腹部已经被鲜血染红。根据报道,警察拦下该车的原因是发现汽车的后尾灯发生故障。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这名警察在开枪后依然十分紧张,依然用枪对着垂死的男子。据了解,警察开枪的原因是发现男子在车中携带有枪支,并以为男子要掏枪。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