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李敏镐组合“兄弟连” 双帅哥全程耍宝扮酷

2016-06-24 09: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影片举行媒体试映场,李敏镐和钟汉良双帅哥全程耍宝扮酷,剧情相当欢乐。同时,影片还呈现了撞车、枪战、跳伞等惊险动作场面,李敏镐从头打到尾,钟汉良则是一不小心就挨打,相当有戏。

李敏镐一开始性格高冷,但没多久就暴露了暖男人设。而且有颜任性,几乎每次出场每个镜头都可以耍帅,即使在一对多的动作戏中也是绝对的POSE王,翻车后逃生也只是甩脸上多了两道小小的血痕。而钟汉良就颠覆得多,恐高爱搞笑还爱钱,在“赏金”方面是各种鸡贼。同时,他还彻底放下了偶像包袱,外形上扮丑、行为上逗比,而且脑子还特别好使。这让不少观众跌破眼镜,“虽然他在综艺节目里就经常死计谋担当,但没想到钟汉良竟然演个脑子特别聪明的吃货,笑死我了。”另外一个搞笑担当则是樊少皇,憨萌憨萌的他扮演的是唐嫣的管家“宝宝”,不仅开口闭口叫李敏镐“欧巴”,后来更是上演了一场“男男之吻”,场面搞笑。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