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悍匪!钟汉良《三人行》躺着练演技

2016-06-21 10: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人行》的故事发生在医院6小时之内,讲述了赵薇扮演医术高明却精神紧绷的医生,为了正义却“知法犯法”的警察古天乐,以及精明狡诈的“悍匪”钟汉良这三人之间的焦灼又相互制衡的三角关系。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的颁奖典礼上,钟汉良凭借《三人行》获得“最佳男主角”。谈及此话题,钟汉良称现在仍感觉不太真实,谦虚表示还要继续努力“可能会更多人关注你的戏,所以不要走错,要更努力。”

杜琪峯导演现场也称赞钟汉良表现非常好“比较难演的一个角色,充分地表现出来了,所以他拿了一个影帝”,同时也表示小哇还有很大空间“希望这个电影以后,他的电影可以更好。”

能拿到影帝的角色显然不简单,钟汉良现场爆料,拍摄时导演会对他要求严格,“导演要求我不要换气讲完很大一段台词,有时候没有办法,真的要换气,就讲不好了,要练习很多很多次。”他说导演的严厉一定是工作人员或者演员有做错的地方,不专心的时候,导演才会不客气。

细数小哇以往的角色,以谦谦君子完美男人为主,迷倒万千粉丝。2013年与杜琪峯导演首次合作的电影《毒战》中,饰演一名正义的缉毒警察,这次却在《三人行》中演一个匪徒,当被问到从演警察到匪徒有什么感受,他说“发生故事不一样,过了一段时间再跟杜琪峯合作,更能感觉到杜琪峯的魅力。”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