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瑶医医院赴泰交流“智慧抗癌”

2018-07-30 13: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记者 郑涛)7月22日至28日,由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主办,北京瑶医医院承办的“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暨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公益行走进泰国,宣传瑶医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以抗癌英雄榜样的力量帮助民众树立科学防癌抗癌意识,加快推动中泰两国传统医药学发展共赢,为世界人民健康提供中国特色方案。

国际防癌长寿联盟主席、中国瑶医肿瘤防治首席专家、覃氏瑶医第十三代掌门人、北京瑶医医院院长覃迅云教授认为,瑶医药长寿养生秘诀与疾病诊疗的特色疗法是人类共同的财富,应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普及,从而造福世界上更多的人民。

据了解,此次瑶医一带一路“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暨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公益行走进泰国,达成以传统医药交流互促为核心的中泰交流合作,携手共促中泰两国传统医药学的发展,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原则,先后与当地有关组织签署了《世界传统医药产业联盟的合作备忘录》、《一带一路健康家园,中泰文化交流项目》等合作意向书,开启中泰两国传统医药的“深度外交”。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