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童心绘亦城 科技创未来” 纪念建党百年少儿主题绘画活动在京启动

2021-06-02 11: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10602111607_conew1

千龙网讯 6月1日上午,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文化部共同指导,北京朝林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尚亦城(北京)科技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童心绘亦城 科技创未来”少儿绘画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朝林松源酒店举行。

据了解, “童心绘亦城  科技创未来” 少年儿童主题绘画活动为期2个月。活动期间,将邀请广大少年儿童走进经开区代表性科技馆,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科技亦城、创新亦城、国际亦城、和谐亦城、生态亦城和梦想亦城。届时,参赛入围作品将得到权威专家的点评,拟于今年8月举行颁奖典礼。朝林松源酒店也将在朝·艺术中心,为青少年儿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画展。 

微信图片_20210602112317_conew1

微信图片_20210602112310_conew1

微信图片_20210602112314_conew1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少年儿童代表还一同参观了位于朝林广场内的时光老相机博物馆、朝·艺术中心及科技馆之城的北斗导航馆,近距离感受亦庄新城的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此次主题绘画活动,以纪念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提升经开区“北京·亦庄科技馆之城”影响力为目标,积极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和科技报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创新基因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