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亮相亚洲音乐盛典 实力荣获年度最佳双殊荣

2019-11-18 12:27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吉克隽逸亮相亚洲音乐盛典 实力荣获年度最佳双殊荣

昨日,“2019亚洲音乐盛典”在深圳落下帷幕。当晚,吉克隽逸凭借在音乐方面的不俗成绩和自身的超高人气,一举斩获“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大奖项,并演唱其新专辑《Global Citizen 世界公民Ⅲ》第一篇章中的两首单曲。

11月17日下午,吉克隽逸受邀出席2019亚洲音乐盛典红毯现场,一身白色蝴蝶结礼服裙高贵优雅,利落裁剪尽显超A魅力。到了颁奖环节,吉克隽逸身着黑色流苏钻石裙亮相,登场的同时也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声,并获颁“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大奖杯。发表获奖感言之时,吉克隽逸不忘感谢主办方和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表示会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行,争取创作最好的作品回馈歌迷。

盛典现场,吉克隽逸不仅揽获双项最佳大奖,还演绎新专辑《Global Citizen 世界公民Ⅲ》第一篇章《惊喜派对》中的两首歌曲《Only One》和《惊喜派对》,吉克隽逸高亢丰满的嗓音配合着富有跃动感的旋律一开唱就燃爆现场,展现了其不俗的唱跳功底!

从《彩色的黑》到《即刻出发》再到全新专辑《Global Citizen 世界公民Ⅲ》,吉克隽逸在音乐领域上的发展有目共睹。此次能荣获“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殊荣,既展示出吉克隽逸在音乐创作上的实力,更向大家传递出坚持优秀音乐创作的精神。

继《惊喜派对》上线后,吉克隽逸新专辑《Global Citizen 世界公民Ⅲ》第二篇章也即将上线。这不禁让乐迷们开始期待在第二篇章中,吉克隽逸又将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演绎,也期待其未来能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