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文化产业投融资沙龙(第93期)成功举行

2019-11-08 17:1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都文化产业投融资沙龙(第93期)成功举行

11月7日,首都文化产业投融资沙龙(第93期)成功举行,本次沙龙以“5G时代网络电影、网络剧发展新机遇”为主题,探讨5G时代网络电影、网络剧发展新机遇,推动文旅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项目对接和信息交流。来自媒体、投资机构及路演企业代表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由北京市文资中心投融资处副处长周繁主持。映美传媒创始人CEO吴延、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COO高锐等嘉宾分别就“5G时代网络电影、网络剧产业发展新机遇”、“网络付费影视探索与创新”等主题发表了演讲。同时安排了网络电影《青年警察》、《一见如故》、《曼谷囧事》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映美传媒创始人CEO   吴延

映美传媒联合创始人COO   高锐

首都文化产业投融资沙龙会是由北京市文资中心主办的投融资系列活动,主要服务于首都文化企业和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的项目对接和信息交流。本次沙龙由北京市文资中心、北京银行联合主办,文心空间执行,映美传媒、莱锦文化产业园、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北京银行大望路文创支行协办。作为本次沙龙的执行单位,文心空间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为更多文化企业交流提供平台及契机,为首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