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全球同步发布“巅峰”版预告 甄子丹霸气回击洋人挑衅 以功夫打破偏见

2019-11-07 12:42 北青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叶问4》全球同步发布“巅峰”版预告 甄子丹霸气回击洋人挑衅 以功夫打破偏见

电影《叶问4》甄子丹人物版海报

今日,由博纳影业、东方影业、猫眼影业出品,叶伟信导演并监制,甄子丹主演并监制,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百鸣担任总监制的电影《叶问4》全球同步曝光了一支“巅峰”版预告,预告里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来到美国,当地嚣张的美国军人用语言和武力一再挑衅华人,引发双方冲突,面对压迫,叶问以咏春进行还击,展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跟随预告还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分别呈现了演员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郑则士、陈国坤、高战(Chris Collins)、李宛妲等几位主演的角色特点和个性态度。其中,甄子丹再现叶问打木人桩的标志性动作,吴樾舒展身姿还原太极神韵,吴建豪置身于美军营地,陈国坤摆出李小龙经典姿势,饰演美军军官的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气势汹汹,高战(Chris Collins)眼神犀利霸气十足。电影剑拔弩张的对峙感初露端倪,巅峰决战蓄势待发。

作为《叶问》系列十年的终极之作,此次《叶问4》强大的幕后团队和演员阵容也堪称“终极制作”,国内外众多金牌影人强强联手,打造近年来华语电影最豪华最值得期待的功夫片。电影讲述了叶师傅因故赴美的一段故事,全力展现一代宗师叶问的终极一战,电影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叶问4》吴樾人物版海报

叶问系列首度走出国门

中西“功夫高手”齐聚旧金山

经过前三部影片,叶问武艺高强、善良正直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叶问4》里宗师叶问将首度走出国门,在美国旧金山演绎新的功夫传奇。电影讲述叶问前往美国为儿子寻找新学校,结识了中华总会会长万宗华。在旧金山,叶问亲眼见证了华人遭遇偏见与排挤,面对盛气凌人的美国军官的不断逼迫,最终选择站出来捍卫正义和中华武术尊严。

除了依旧具备十足吸引力的故事和动作元素,《叶问4》强大的演员阵容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用11年潜心诠释“叶问”一角的甄子丹,在《澳门风云2》《寒战2》等电影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吴樾,出演过《敢死队2》《战狼》的英国动作明星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颇有功夫巨星李小龙神采的陈国坤,以及参演过《杀破狼·贪狼》的高战(Chris Collins),实力卡司齐聚旧金山,打响中西“功夫大战”。

电影《叶问4》吴建豪人物版海报

用中华武术打破偏见

甄子丹展一代宗师风范

预告中,叶问与美国军人拳拳到肉的激烈对战,令人热血沸腾。一句“我们是不是应该用中国武术,去改变外国人对我们华人的偏见”,道出了他用武术维护民族声誉的态度,体现了一代宗师始终向善、匡扶正义的大家风范。陪伴《叶问》系列走过十余年的甄子丹,也对角色和电影有了更深的体会,他表示:“叶问这个角色代表了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当我们的同胞被欺负、被压迫,当我们的民族尊严受到挑战,我们要站起来,并且去勇敢对抗,这是《叶问4》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电影《叶问4》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人物版海报

对于这一部的故事创作,本片导演及监制叶伟信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我一直在想,我们的中国武术是怎样去影响到世界的,是不是可以通过武术的角度去跟外国人沟通,借着《叶问4》这个故事,透过叶问先生、李小龙先生,我想给大家展示这样的过程。”

电影《叶问4》郑则士人物版海报

电影《叶问4》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马联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鸣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佛山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领衔主演,郑则士、陈国坤、敖嘉年、高战(Chris Collins)主演,李宛妲特别出演,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