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来电》王天辰拍摄惊险爆炸戏,全新写真照曝光诠释多变风格

2019-11-06 12:50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时空来电》王天辰拍摄惊险爆炸戏,全新写真照曝光诠释多变风格

目前,由李小冉、杜淳、王天辰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由企鹅影视出品,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讲述生活在2018年的民警顾明哲(王天辰饰)捡到一部摩托罗拉手机,由此开始与1998年的刑警曹征通话,侦破陈年悬案,找出幕后凶手的故事。

王天辰爆炸戏不惧危险 “体验派”哭戏以情动人

随着案情的深入,王天辰饰演的顾明哲处境愈发危险,不仅需要面对狡猾的嫌疑人,警局内部也有人盯上了他,陷入腹背受敌的境地。查案过程同样危险重重,顾明哲在调查“别墅区连环盗窃案”时遭遇爆炸,直接被气流掀飞,灰头土脸十分狼狈。当他目睹何队被抬上救护车时,眼中含泪却努力克制的镜头感染了一大批观众。

谈到这段戏时,制片人对王天辰连连赞叹:“天辰特别能吃苦,拍的时候是夜戏,而且脸上全是灰尘,可他丝毫不在意,一点怨言也没有。”这场戏王天辰来回跑了六趟,拍完时已经是白天。他抛弃偶像包袱不怕扮丑,保证了爆炸效果的真实性,用“体验派”哭戏以情动人,使观众感同身受,确保剧情良好的情感体验。

王天辰全新写真照释出 完美驾驭多风格碰撞

王天辰在《时空来电》中有多套高领毛衣LOOK,搭配利落有型的风衣,实力诠释最正气警察小哥哥。

近日,他的一组混搭写真照曝光,明亮的白衬衫造型唤醒对于夏日的留恋,蓝白交错的条纹衫搭配休闲西服,配以简洁的方框眼镜,尽显学院气质。王天辰在密不透风的秋冬搭配中开辟独特之道,展示出优秀的时尚驾驭力。

王天辰的毛衣造型表现力同样出色,灰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长裤,发挥保暖功效的同时不失层次感;温暖治愈的白色毛衣搭配白色牛仔裤,在单调的秋冬季十分亮眼,与王天辰干净的气质不谋而合。

此外,他还尝试全黑色系搭配,上演潮酷“眼技杀”,激发出硬朗的型男风范,探索关于王天辰的另一种可能。

无论是出演角色还是写真造型,王天辰一直在进行多种尝试:不被定义风格,探寻更多精彩。这也是为何自出道以来,他参演现代戏、古装戏、民国戏等多种类型剧集的原因,演员多体验多感受才能创作出好作品。

此次,他在《时空来电》中饰演警察顾明哲,即是他在演员道路上的新探索。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顾明哲将如何冲破阻碍伸张正义?继续锁定腾讯视频,今晚八点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