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的记忆》范丞丞讲述拍戏辛酸,祝福NINEPERCENT力挺蔡徐坤

2019-11-01 12:56 新浪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限定的记忆》范丞丞讲述拍戏辛酸,祝福NINEPERCENT力挺蔡徐坤

明星成长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正在爱奇艺VIP热播。10月31日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主人公范丞丞首次参演电视剧,感慨演戏不容易,会多积累经验磨练演技;解散之际祝福NINEPERCENT成员,范丞丞坦言蔡徐坤不容易,还因林彦俊不发朋友圈怀疑给自己留了个假微信号。正片笑点泪点不断,引发网友热议。

范丞丞谈“小鲜肉”演戏现象,希望有时间给新人演员积累经验

首次参演电视剧,范丞丞就饰演了《灵域》男主角秦烈,对于非科班出身的、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他压力很大。近年来,许多“小鲜肉”艺人转型当演员,却因演技尴尬被观众诟病。采访中,范丞丞不否认自己是因为人气高才得到的角色,也很理解其他人心理不平衡。范丞丞认为没有人天生就会演戏,老戏骨也是从小鲜肉一步一步过来的。一向性格要强的范丞丞觉得别人越觉得他不行,他就越要做好。演戏的机会来之不易,自己会在实战中积累经验,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演员。

有观众怀疑范丞丞只是说得好听,《限定的记忆》镜头也记录了范丞丞在剧组的工作生活,用事实证明了范丞丞是在认真对待演员这份职业。初进剧组自知不会演戏,范丞丞无奈地笑道“连摄像大哥都在教我怎么演”。除了每天和表演老师学习到深夜,范丞丞在片场也虚心吸收其他演员和导演指导的表演方法。一个舞剑动作学不会就一直学直到熟练、夏天顶着四十度高温穿大皮草汗透戏服、一直恐高吊威亚拍打戏也没有一丝退缩……虽然才是个新人,但是这些辛苦在范丞丞眼中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十九岁的少年已经告别了忘词会哭的幼稚阶段,“不矫情、就是干”成了范丞丞的新态度。

范丞丞寄语NINEPERCENT成员,感慨蔡徐坤不容易

节目上线后,话题“范丞丞说蔡徐坤不容易”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位,两位当红艺人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对“流量艺人”都有一些偏见,范丞丞和蔡徐坤出道以来也遭受了许多非议。同为队友一年半,范丞丞直言很多人不理解蔡徐坤的音乐作品,他认为音乐就应该有态度,力挺兄弟。重情义的范丞丞也曾安慰蔡徐坤,不要太过在意大家怎么评价,做好自己就好,或许以后大家会发现蔡徐坤的好。

本来气氛很温情的兄弟寄语,提到队友林彦俊,范丞丞却怀疑他给自己留了个假微信号。原因是林彦俊太高冷,从来都不发朋友圈。还开玩笑“求”林彦俊:2019年了圆我一个梦吧,发条朋友圈吧!引得一群可爱的粉丝在林彦俊微博评论区刷屏“小橘,范丞丞喊你发朋友圈”,场面十分逗趣。

最后范丞丞也说出了对NINEPERCENT的遗憾,他表示自己认为组合本来应该有更多的可能性,但实际上成员们却聚少离多有些可惜。虽有遗憾但毕竟已成过去,站在临近毕业的节点展望未来,大家都会有更好的发展。最后,范丞丞也祝福NINEPERCENT成员以后都开开心心、越来越好。

一年半前才出道的NINEPERCENT九人如今已踏上新的个人征程,经历了暴风成长的他们收获了珍贵的情谊,在演艺圈逐梦的路上也不会孤独。周四中午十二点,期待《限定的记忆》下一位成员分享的成长故事吧!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