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唱好美》宣璐舞台首秀紧张到手抖 获蔡琴温柔鼓励

2019-11-01 14:43 中国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样唱好美》宣璐舞台首秀紧张到手抖 获蔡琴温柔鼓励

蔡琴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将于11月1日本周五晚20:00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歌手组、职场组和网络达人组的好美女声登场,备受期待歌手组却陷入晋级危机,职场组大长腿格外吸睛,令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集体“不淡定”,更有“海草舞”创始人惊喜亮相。

宣璐

宣璐舞台首秀紧张不已 江映蓉粤语发音遭比心团批评

上周节目首播后,华语名曲成功唱响大家的回忆,引起了颇多关注。在本期节目中,“师姐”宣璐将迎来舞台首秀,对她来说,来到《这样唱好美》一方面是因为妈妈喜欢老歌,另一方面则是想挑战不一样的自己,让大家看到宣璐的多面性。不过,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尝试自己不擅长的唱歌,宣璐还是紧张到手抖,一首《一见钟情》发挥欠佳只得遗憾待定。但她挑战自己的勇气依然得到了比心团的暖心鼓励,蔡琴更是大赞宣璐动作专业有范儿。

江映蓉

首期节目中,高校组和演艺组6位好美女声满心晋级,让歌手组压力倍增。本期节目,江映蓉、丁丁、许靖韵、刘美麟、袁咏琳等人组成的歌手A组率先亮相,然而在比心团愈发严格的标准之下,她们却集体陷入晋级危机,接连遭待定。在这样的情况下,江映蓉成为歌手组唯一的满心希望,唱跳俱佳的她能否捍卫歌手组的尊严,成为第一个满心?

作为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出道十年再次参加比赛的江映蓉带来一首《你你你为了爱情》,舞台表现力依旧霸气,实力不容小觑。然而金培达却对她的粤语发音提出了质疑,“我希望你下次还没有搞清楚发音之前,不要再唱这首歌”,严厉的评价令江映蓉忍不住叹气。对于比心团的质疑,江映蓉会如何回应?歌手组又能否获得满心,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

戚薇、李承铉

李承铉跳海草舞激动“疯”了 学霸陈薄荷唱哭全场

除了歌手组之外,职场组和网络达人组的好美女声也将在今晚出场。其中,职场组大长腿选手格外吸睛,一登场就将节目变成了维秘舞台,看得李承铉眼睛都直了,不出意外得获得了戚薇的“鹰眼警告”。而刘宪华更是没忍住在“双十一”组合开唱前就给出比心,引得陈立农不解询问“为什么”,然而在放下话筒时竟也手误点亮,一脸天真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除此之外,今晚登场的其他选手也颇具亮点:为汪苏泷、戚薇等歌手作词作曲的学霸女声陈薄荷,现场以一首《我想有个家》想哭众人;脱离手机滤镜勇敢站上舞台的网络达人组,之前是牙医,后因为“海草舞”走红的吴佳煜成为第一个让李承铉“兴奋”的女人,失控跳舞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感叹“铉哥疯了”;此外,游戏主播、电竞解说魏晗和谢娜、戚薇畅聊游戏,神模仿蔡文姬惊呆大家。

作为一档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依然会在今晚为大家带来好听的华语经典,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0:00爱奇艺。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