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10月第四周独家歌单出炉 易烊千玺肖战上榜

2019-10-31 17:5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酷狗10月第四周独家歌单出炉 易烊千玺肖战上榜

天气渐寒,窝在床上听歌简直不要太舒服~不妨来收下这份酷狗10月第四周独家推荐歌单,尽享好歌声!易烊千玺《I Adore You》温润声线演绎纯粹浪漫;肖战宋祖儿携手献唱甜美恋歌《最好的夏天》;大壮深情款款唱出《为谁而化的妆》;摩登兄弟首支原创单曲《戒》引爆收听;王者荣耀四周年主题曲《千灯之约》燃遍峡谷!

2.png

易烊千玺——《I Adore You》

近日,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票房轻松破8亿,演技好评不断,同期,他的新歌《I Adore You》也成功俘获不少歌迷。《I Adore You》是易烊千玺在2019年带来的第三波【想象感】单曲,欧美风的旋律热情浪漫,又用中文填词勾勒出极具场景感的故事。他张力十足的歌声点燃了听众内心,“千”式苏音引爆网友的收听热情,一举夺得10月23日第296期酷狗TOP500榜单第7的位置!

无数千纸鹤前来酷狗爆灯打call,《I Adore You》热评火速破万!网友惊叹“这一首新歌延续了他自己的独特味道……淡雅温暖的歌曲当中,又诠释着另外一种整体感”,让人高呼“爱了爱了”。

肖战、宋祖儿——《最好的夏天》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肖战携手宋祖儿齐声献唱《最好的夏天》,甜蜜歌声冲上10月22日酷狗TOP500榜单第6。肖战独特的少年声线和宋祖儿的蜜嗓满是青春和元气,给每一位听众带来了治愈的能量,让人在歌声中感受到一场阳光温暖的校园爱情。《最好的夏天》让网友高呼“满满的都是青春的味道”。

大壮——《为谁而化的妆》

大壮继《我们不一样》之后再创佳曲《为谁而化的妆》,歌曲上线酷狗后光速引爆收听,酷狗指数峰值超5万!这首曲风温柔的歌曲引发无数人共鸣,歌词“你是为谁而化的妆,为谁熬过的心伤,你是为谁而化的妆,为谁又遍体鳞伤”细腻又戳心,让不少人在听歌过程中忍不住红了眼眶。

摩登兄弟——《戒》

近日,《热血少年》正热播中,摩登兄弟刘宇宁不仅参演,更用首支原创歌曲《戒》献声片尾曲。《戒》用吉他、贝斯、鼓和弦乐的搭配,描绘出电视剧中少年热血抗争的宏大画面。“桀骜少年,一世尘烟,不忌惮命悬一线”,刘宇宁荡气回肠的演绎听得人热血沸腾。歌曲热评光速破千,并荣登10月26日第299期酷狗飙升榜TOP6,让网友力赞“副歌充实饱满的高音和拉长音,气息控制很稳”,引人调侃“戒不掉的就是唱歌的你”。

无限王者团——《千灯之约》

作为现今最热门的手游之一,《王者荣耀》里的英雄集体“出道”,以无限王者团的虚拟偶像组合收获大批歌迷。歌曲《千灯之约》是无限王者团成团以来的第五首单曲,歌曲充满了典型的古典元素,除了大气恢宏的旋律外,歌曲中还处处加入了带有温馨而细腻的表达,温馨治愈氛围满满,难怪能拿下10月25日第298期酷狗飙升榜TOP3的成绩!

5首单曲涵盖了手游、影视剧OST,也有为祖国祝生的高歌,更有戳人心扉的伤感情歌,风格迥异的歌单里,哪一首是你的最爱?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