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6》官宣定档10.31 新奇葩首度曝光提前点映口碑爆棚

2019-10-30 14:35 北青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奇葩说6》官宣定档10.31 新奇葩首度曝光提前点映口碑爆棚

高校看片会-北京外国语大学

昨日,由爱奇艺与米未联合出品的说话达人秀《奇葩说6》,在网友的千呼万唤声中定档10月31日,并确定将于每周四、六晚8:00准时上线。此前官方还公布了选手全阵容,新老奇葩共56名。与此同时,从预告片中可知,黄执中、詹青云等大神级选手均遭新人挑战,傅首尔、肖骁现场难掩压力情绪。新奇葩则个个大有来头,引观众欲一探究竟。此外,多场不同主题的超前看片会也因频获“高分”,收获优质口碑,官博频频遭遇催播:“等不及了快点播!”

《奇葩说6》“刷屏式”曝光56名奇葩选手 老奇葩遭挑战火药味十足

近日,在网友千呼万唤的催播声中,《奇葩说6》终于宣布定档10月31日,并确定将于每周四、六晚8:00准时与观众见面。此番定档也终于给一众网友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纷纷给官微留言:“终于等到你!”随着官宣定档,节目官方微博更是“刷屏式”曝光了本季56名奇葩选手全阵容。除了肖骁、傅首尔、黄执中、颜如晶、邱晨、詹青云、杨奇函等老奇葩悉数回归之外,新奇葩的曝光更让网友热议不断。

“史上最帅选手”岳岳、rapper界OG徐真真等艺人选手的出现让众粉丝感叹出乎意料,而哈佛美女学霸许吉如、法国留学博士程思博等高材生的参加,更让观众们感到有料可期。此外,狼人杀“高玩”小黑、辩论界“王牌”陈凌岳等拥有辩论经验的“奇葩”备受期待;而堪称“追星锦鲤”的“歪果仁”星悦,则凭借其甜美外表吸引了一批“颜值粉”。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官博最新发布的一系列预告中,老奇葩频频被新人挑战,封神辩手黄执中发出“灵魂感叹”:“第六季之前,我的人生都是春天。”凭借“神仙打架”一战成名以博学且逻辑严谨著称的詹青云,也被新人借学习之名挑战;超级段子手傅首尔现场大呼:“我太难了”,BBking肖骁台上哽咽道:“压力很大。”马东直言:“所有的老奇葩从一开始都要经历这种折磨,谁都别跑。” 如此强大选手阵容和爆表的火药味,难怪马东称,“这一季是疯狂的游戏!”

定档海报

李思恒、席瑞携《奇葩说6》接受“检验” 《奇葩说6》超前看片会口碑爆棚

不仅线上福利不断,《奇葩说6》还相继举办多场超前看片会。除了之前“泡泡看片会”中肖骁惊喜现身给足粉丝福利,此番节目组又与高校联合,以“奇葩说第六季入学大考”为主题同全面接受来自大学生们的“严苛考验”。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分别成为《奇葩说6》的“主考场”,共计超过500余名来自各个院校的大学生成为“考官”,对首期节目打分。

奇葩选手群像海报

现场,本季奇葩选手李思恒与席瑞分别现身校园,与“考官”们来了场“面试”。面对奇葩选手空降,“考官们”纷纷变回小粉丝状态,不断提出对新一季的好奇。而两位选手不仅与粉丝近距离互动,耐心解释自己辩论时的心理活动,席瑞甚至当场“吐槽”自己海选没镜头……此外,二人给粉丝送上现场签名的福利,引粉丝呼声不断。除此之外,本季首期节目的精彩呈现,更让活动现场爆笑不停,最终多名“考官”给出满分100的高分成绩,甚至还有“考官”打出114分表示对节目的热爱。

由爱奇艺与米未联合出品的说话达人秀《奇葩说》第六季将于10月31日起每周四、周六晚在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56名奇葩选手已蓄势待发,即将开启一场思辩狂潮!

奇葩选手群像海报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