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新势力叫板美国漫威 蛰伏三载打造国民英雄

2019-10-28 16:03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4日下午 由北京蒂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领衔出品,著名导演张纪中监制、黄震任导演的电影项目《从来没有过武林》于北京正式启动。多家影视公司创始人、投资人及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其间,张纪中导演向媒体阐释了自己的武侠理念,称剧本中的家国情怀、平民英雄设定和新颖的故事架构是吸引他加盟该项目的主要原因。多位投资人也表示信心源自于剧本的质量、创造性以及弘扬民族文化的情怀

该片的编剧,同时也是影片出品人的蒂华总裁韩萧然 更是一番言论引来现场的一片哗然。他先是揭示了内地电影界制作费用虚高的业界内幕,更是隔空叫板美国漫威,要通过对我国武林文化和本土英雄的塑造与推广,把孩子们心中的“英雄梦”回归到中国自己的英雄。

作为一部武侠电影,制作团队云集了知名好莱坞动作武指和各大武术流派传承人,力图打造一部制作精良、能让欧美观众看懂、爱看的国产动作片,甚至在海外市场树立中国武侠电影的全新形象。

出品方表示,该片将在一众实力派老戏骨的帮衬下大胆突出新人演员。而业界资深人士也普遍认为:该片会是一部不依赖流量明星的口碑之作,将成为“质量赢得票房”的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