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绿水青山和蓝天,健康中国红丝带万里行 “北企马拉松”健康开跑

2019-10-21 12: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席黄孟复(右)与北京企业联合会会长杨健(左)出席“北企马拉松”健康跑活动,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落实关于“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指示,加强宣传“防艾抗艾”思想理念,“北企马拉松”健康跑活动于2019年10月19日在北京市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企业联合会暨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通州区体育局、中华红丝带基金、通州区企业联合会共同协办。

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席黄孟复、北京企业联合会会长杨健与中华红丝带基金跑团

本次活动以“为了绿水青山和蓝天,北京企业家在行动,健康中国,红丝带万里行”为主题,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健康中国”的号召,以及落实关于“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指示。为此,主办方发起了环保倡议及防艾抗癌宣传活动。由企业家代表在现场宣读环保倡议书,由专业团队进行“防艾抗艾”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在场企业家及群众积极响应,争当推广绿色环保和防艾抗艾的实践者和宣传员。

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席黄孟复指出,中华红丝带基金以动员社会力量,协调各方面资源,配合政府艾滋病预防控制规划的实施,推动艾滋病防治事业为己任,重点支持和促进偏远、贫困地区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树立民营企业踊跃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保护人民健康,提高全民素质。今日的“北企马拉松”公益健康跑活动,充分体现了健康中国意识,符合中国发展的时代要求,赛场上处处植入了绿色环保和防艾抗艾的公益理念。

活动上,主办方发起了环保倡议及防艾抗癌宣传活动,由企业家代表在现场宣读环保倡议书,由专业团队进行“防艾抗艾”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

北京企业联合会会长杨健表示,北京企业联合会暨北京市企业家协会以带领北京市企业家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为己任,以提升企业家群体整体素质为使命,并通过各类文教体活动,带领企业家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行动,扛起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报效祖国,为决胜“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北京的发展再立新功。通过开展“北企马拉松”系列活动,带领各界人士特别是北京的企业家群体投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做绿色环保的“领跑员”,为绿水青山和蓝天,贡献每个人、每个企业的一份力量。

北京企业联合会会长杨健、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明慧、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席黄孟复、两山智库的费广泰、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以及北京海峡两岸促进会处长邓劲松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活动得到了北京银行、沐盟集团的鼎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北京青年》周刊、北京联东、农夫山泉的大力配合。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