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英雄|听顾皓月为你讲述革命烈士瞿秋白的故事

2019-10-13 13:58 中国文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你是我的英雄 听顾皓月为你讲述革命烈士瞿秋白的故事

“闪光的足迹——我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你”大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带你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追寻闪光足迹、赓续红色基因、接力奋斗追梦。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顾皓月小朋友讲述革命烈士瞿秋白的故事。

点击观看视频

瞿秋白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

瞿秋白1922年入党曾担任《新青年》等刊物主编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作出开创性贡献1935年,不幸被捕面对威逼利诱,他宁死不屈唱着自己翻译的《国际歌》走向刑场他面带微笑,对刽子手说“此地甚好!”随后英勇就义,年仅36岁

了解更多英雄事迹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扫描下图二维码参加“新中国70年我知道”网上互动问答游戏一等奖华为手机等你拿!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