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执导音乐影像作品——舞台剧《犹太城》主题MV在京首发

2019-10-11 21: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1013142754_conew1

10月10日,“享梦人 · 快乐会”刘烨影像导演作品——舞台剧《犹太城》主题曲MV在京首发

10月10日,“享梦人 · 快乐会”刘烨影像导演作品——舞台剧《犹太城》主题曲MV分享发布行动在京举办。在现场,不仅官宣《犹太城》2019-2020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演员刘烨为《犹太城》导演的音乐影像作品《春天》也正式发布。据悉,这部《春天》MV,不仅是刘烨首次以导演身份献出的影像作品,也是全球80个版本的《犹太城》中唯一的音乐影像作品。

微信图片_20191013143024_conew2

在现场,不仅官宣《犹太城》2019-2020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演员刘烨为《犹太城》导演的音乐影像作品《春天》也正式发布

微信图片_20191013143234_conew1

提及MV的执导契机,刘烨表示,在今年4月《犹太城》于首都剧场演出的时候,在妻子——《犹太城》女主角安娜伊思·马田的鼓励下,自己接下了这个任务

提及MV的执导契机,刘烨表示,在今年4月《犹太城》于首都剧场演出的时候,在妻子——《犹太城》女主角安娜伊思·马田的鼓励下,自己接下了这个任务,“我太太她知道我其实还是挺有能力的,就回家通知了我一下,说你来导这MV吧,我说好的,就这样答应了。”

《犹太城》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二战期间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存在着一个特殊的犹太居民区,大量犹太艺术家聚居在那里,即使第二天要进集中营,前一天晚上他们也要穿上最体面的衣服去剧院,他们不光看戏,还自己写戏、演戏,直面所有的灾难和死亡,作品中出现的人物和故事都能在历史中找到真实原型。

在《春天》MV里,安娜、安娜的父亲,以及刘烨与安娜的两个孩子诺一和霓娜首次同时出镜,和全体《犹太城》演员共同诠释了生存、高贵及命运这一不朽的主题。

据央华戏剧的创始人、著名戏剧制作人王可然介绍,在打造中文版《犹太城》时,央华戏剧请来了屡获戛纳电影节音乐类大奖的法国当代音乐家克里希那·勒维,后者将剧中12首音乐全部重新编曲以适应中文版,其中《春天》就是中文版的插曲。

同时,央华戏剧也于现场宣布该剧启动中国巡演,从10月5日无锡的演出开始,接下来将依次走过张家港、连云港、苏州、东莞、福州、广州、重庆等城市,并于2020年3月在北京收官。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