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热血少年》定档 黄子韬张雪迎携手演绎爱国青年

2019-10-09 16:2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影视剧《热血少年》定档 黄子韬张雪迎携手演绎爱国青年

1.jpg

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出品,灵河制作,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朱锐斌担任总导演,汤祈岑任总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刘宇宁、曹曦月、朱杰、孙振宸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正式定档10月22日晚八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滩,以吴乾(黄子韬饰演)为代表生活在棚户区底层的小人物们,在各方势力的重重压迫下艰难求生。他们机缘巧合下结识了进步女青年贺红衣(张雪迎饰演),并在其帮助和引领下,吴乾等人坚定了自己的人生理想,最终成长为爱国少年的热血故事。

虽然这部剧的故事发生在近代,但此次释出的单人海报却十分青春亮眼,避开了以往对近代剧色调单一的刻板印象,大胆选择个性时尚的撞色搭配,更加突显了剧集整体热血青春的质感。海报中几位主演的身后是极具风格化的建筑设计,配合动感的人物姿势,充满少年感,巧妙地将热血与少年两种元素融合,更符合现下年轻人的审美。

相较于过往严肃的近代剧,《热血少年》更着重于展现在小人物的成长和蜕变上。此次是黄子韬和张雪迎等演员首次合作,再加上有丰富制作经验的团队灵河文化操刀。网友们对该剧的品质信心满满,期待开播之后的收视好评。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