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安悦溪邢昭林真实演绎职场进化论

2019-10-08 16:00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负时光》安悦溪邢昭林真实演绎职场进化论

由爱奇艺播出的青春职场剧《不负时光》正在热播当中。安悦溪、邢昭林组成的“时光CP”撒糖不断,电视剧播出至今爱奇艺站内热度破6000,相关话题讨论热度一路逆势突围,“不喜欢的工作要不要坚持”、“职场怎样穿有气场”等多个话题接连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直呼“求剧中同款穿搭”!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影视剧中成为口碑黑马,掀起了今秋追剧热潮。

  金牌制作班底匠心打造甜蜜系力作

电视剧《不负时光》的制作班底十分强大,导演傅东育除了口碑爆棚代表作《破冰行动》外,还获得中澳电影最佳编剧奖,金鸡最佳摄影奖多个奖项,其独特的叙事格调备受观众赞赏。实力编剧秦海燕继《七月与安生》、《找到你》等爆款影视剧后,再次亲自出马执笔,成为《不负时光》口碑保证。而裴蓓也曾担任《我的前半生》、《小别离》、《外科风云》等造型指导,此次三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这部热血追梦又真实细腻的温情之作,使得观众对剧中服化道+剧情称赞满满。

除金牌制作班底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受观众喜爱。安悦溪这次饰演的人物不同于之前塑造过的糖宝、阿部察察等“非人类”角色,此次打破以往形象,实力挑战元气女孩儿李校,并搭档邢昭林上演浪漫戏份。继《双世宠妃》之后,邢昭林开启霸屏模式,在《不负时光》中一改以往形象,演绎温柔痴情的模特周子墨,对女主一见倾心。剧中周子墨在路边上牵手李校走猫步着实吊足了观众胃口,网友直呼,让他们这对青春高颜值组合赶紧原地结婚。

弘扬青春正能量,实力诠释“平凡也可以很伟大”

《不负时光》讲述了李校和周子墨两位现实与梦想错位的年轻人,在热血逐梦的过程中相识相恋,并重新认识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在目前已播出的剧情中,李校(安悦溪饰演)因为书中虚构的“幸福塔”与现实不符合,和云直老师发生冲突,自己的越职行为还让出版社蒙受了巨大损失,周子墨(邢昭林饰演)得知李校工作中遇到了大难题后,便立刻帮她减压。整段剧情聚焦出版社校对工作,扎根于现实,以职场为题,从第三视角描绘当代职场青年的无限可能性,《不负时光》通过校对行业谱写真实的人物故事,有温度、不悬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青春职场剧情之外,本片还融入了爱情甜宠画风,令人耳目一新,带来别样的观剧体验。比如,在已播剧情中周子墨跳广场舞、李校和吴彧互怼,夏凡给吴彧“撸袖子”等情节,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情向没有虐恋、不煽情、不鸡汤,堪称是一部三观很正的甜蜜爱情剧。正如《不负时光》所传递出来的价值观:勇敢追爱、热血逐梦,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闪闪发光。契合当下时代和受众的需求,也让观众看到青春职场剧中更加深化、更加立体的励志元素和积极意义。

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面对隐瞒欺骗,男女主的情感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李校能否成功化解职场危机? 据悉,电视剧《不负时光》每周三至周六20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