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书写更新更美时代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6 18:44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砥砺奋进 书写更新更美时代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知识分子、青年学生和各地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奋斗建功新时代,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奏响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奋进凯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中国的今天从奋斗中走来,中国的明天要在奋斗中开创。大家表示要在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连日来,各地基层干部群众仍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为新中国70年取得的成就点赞。

70年,腾飞的不只是中国经济,还有科技进步和“中国速度”。大家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