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中国喝彩】阿联酋专家点赞中国发展理念: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2019-10-06 12:37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联酋中国问题专家梅里姆·卜拉希米表示,中国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仅让本国在各领域实现了全面发展,同时也为维护世界和平注入了强劲动力。

阿联酋中国问题专家 梅里姆·卜拉希米:和平发展对于中国自身来说意味着经济的繁荣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世界实现和平、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卜拉希米表示,中国始终坚持相互包容,共同发展,这种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阿联酋中国问题专家 梅里姆·卜拉希米:中国从不谋求成为世界霸主,而是致力于推动建设包容、进步、繁荣、和平的世界。这也是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初衷,期待中国的成功发展经验能惠及更多国家。

尼日利亚知名媒体人奥斯汀·马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中国的发展模式值得非洲国家学习。

尼日利亚知名媒体人 奥斯汀·马霍:中国的发展成就对整个世界,特别是非洲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来说都是榜样,我们相信作为非洲的真正朋友,中国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