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MV《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19-09-28 19:10 津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MV《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该MV以著名作曲家王莘的《歌唱祖国》和著名作曲家曹火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经典歌曲为主旋律,在天津选取解放桥、民园体育场、平津战役纪念馆、周邓纪念馆、觉悟社等20个场景,在外埠选取江西省于都县长征源、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河北雄安新区、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活跃的草原牧场等5个场景,组织各行业领域先进典型和群众代表共同歌唱。  该MV开篇邀请王莘爱人和曹火星女儿在天津相聚,回忆往事,共叙友情。天津的20个场景和外埠的5个场景,拍摄场面壮观宏大,参演人员情绪高涨,改编后的歌曲昂扬奋进、气氛爆燃。MV的结尾特意选取天津解放桥,并组织4艘海河游船及巨幅国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