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雷山:千人上演爱国歌曲快闪活动

2019-09-28 17:42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全国多地,人们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

1

在江西上饶,四千名群众齐聚在一起,用歌声来赞美祖国、祝福祖国。活动一开始,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气氛激情昂扬,随后,人们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时代号子》、《歌唱祖国》等经典的爱国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1

在贵州雷山,一场“爱国歌曲快闪”活动在西江千户苗寨上演,活动中,苗寨男女老少身着苗族盛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共同唱响《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广场上,大家还用队列拼出“70”的形状,并在周围围成圈,寓意着56个民族团结一心、幸福和谐的美好愿景。

1

在陕西西安大唐芙蓉园的芙蓉湖上,三艘游船一字排列,出租车司机、消防员、公安民警和景区工作人员等各行各业的600多名群众,挥舞着国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人们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和绚丽多彩的灯光,现场参与活动的人们激情澎湃,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