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逐梦少年》十堰开拍 主办方赠送15名儿童圆梦基金

2019-09-26 14:29 北青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影《逐梦少年》十堰开拍 主办方赠送15名儿童圆梦基金

9月21日下午,院线电影《逐梦少年》新闻发布会在十堰市武当国际酒店举行,主办方及电影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氛围活跃,主创人员对媒体工作者的各项提问进行了回答。据悉,该电影将在湖北十堰进行取景拍摄。

主办方及电影主创

电影《逐梦少年》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为主基调,故事主要讲述了叛逆少年袁牧野遇到了想为瘫痪父亲实现武术冠军梦想的少年肖承,两人相遇后相互勉励,经历一些挫折后最终实现武术梦想的故事。发布会现场,影片导演海歌介绍,这部电影将全部在湖北十堰进行取景拍摄。电影将十堰的山水风光和城市风貌尽收其中,展现了十堰的城市魅力,特别是将著名的武当文化融入到了影片之中。

电影主创接受采访

电影主要演员马东延、陈炳强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其中演员马东延在电影《战狼》中曾塑造过让人印象深刻的硬汉形象,演员陈炳强曾在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因饰演猪刚鬣一角,从而备受观众喜爱,收获了不少粉丝。在谈到与十堰的渊源时,马东延回答说非常开心能有机会在十堰的武当山拍戏,因为曾经在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武当七侠之一的莫声谷,不过很遗憾的是当年没能去到武当山。此次接拍《逐梦少年》后,希望可以通过在武当山的取景和拍摄来亲身感受武当山的魅力。另一位主演陈炳强也表示,期盼自己的表演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十堰的魅力。

主办方现场为儿童送上圆梦基金

发布会现场,影片的主办方向十堰市15名儿童送上了每人2000元的圆梦基金,鼓励孩子们完成心中的梦想。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