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会空间:无界传播聚焦国人心里的国货之光

2019-09-26 14:0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幸会空间:无界传播聚焦国人心里的国货之光

70年国庆,全中国都在期待共襄盛举的时刻,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庆祝。

位于华熙live五棵松的国内首家沉浸式互动演播空间——幸会空间,也发起了这样的一次采访。在线下,来到华熙live五棵松的人们走进演播室,聊聊身边的国货与中国制造。通过视频语言呈现出每个普通人切实经历的日常。主流思想,民间表达,从个人生活看国家发展带来的改变。

幸会空间发挥在地媒体属性,连接线下人群,针对不同话题展开探讨,让每个普通人找到表达自身态度和观点的平台。自媒体视频节目《幸会·VOICE》第一期在线上累计近300万阅读量。联动线下场景进行内容创造,并形成优质的内容产品在线上形成全媒体传播,这是幸会空间OMO(Online Merge Offline)“无界传播”模式的实践。

《幸会·VOICE》是关注青年文化的系列短视频节目,在国庆期间,幸会Voice用年轻人带动的时代语境,表达有张力、有立场、有思考,更有个性的爱国态度。

国货是每个人生活中必要接触的,对于国货关注的热潮直观反映了国民对于中国品牌的信心增长。而关注国货,购买国货,也是新一代年轻人的独特爱国表达。纵观消费领域,从国货复兴开始,中国消费者对于国货的信心,不只是情怀,更是对于质量、设计、理念、价格的信任。

10年,50年,70年,时光暗涌,变化翻天覆地,这是一个宏大的话题,也是一个细小到与人人都相关的话题。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骄傲!

【幸会空间】致力于利用OMO模式,及自身创意生产的能力,打造生动直观的新型文化场景,及线上深度媒体化延展。改变低频化传播模式,不断扩大边界,形成“小体量、低成本、发散传播、持续长尾”的高频化传播。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