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秒70年·巨变中国”交通篇|汽笛交响曲

2019-09-25 10:49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0秒70年·巨变中国”交通篇|汽笛交响曲



点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展现国家不同领域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人民群众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70秒70年·巨变中国”系列微视频,对交通、服饰、通讯、饮食、桥梁建设等领域发展成就一一回顾。现推出系列微视频第一期——交通篇《汽笛交响曲》,共同聆听我国交通领域发展成就奏响的一首时代“交响曲”。

70秒70年·巨变中国”系列微视频之交通篇《汽笛交响曲》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交通领域的巨大变化,连通的是960万平方公里的神州大地,带来的是近14亿中国人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交通工具的变化并不只是科技的巨大变革,更是无数人共同奋斗和奉献的见证。

国庆号

红旗轿车

地铁通车

电气化铁路

东风汽车

快速列车

洋山深水港

磁悬浮列车

红旗L5

红旗H7

和谐号 复兴号

70年来,一个日新月异的交通出行网,正使得万里变通途;70年来,一个现代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正展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一起为交通工具的巨大变迁点赞!我们一起憧憬中华民族腾飞的未来!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