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将故事写成我们》酷狗销量破20万张 解锁重磅资源

2019-09-24 12:48 大众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俊杰《将故事写成我们》酷狗销量破20万张 解锁重磅资源

9月20日零点,林俊杰再唱浪漫中国风,与金牌词人方文山强强联手,演绎温馨感动的告白单曲《将故事写成我们》。最新的“J式情歌”感染力Max,林俊杰直击人心的嗓音搭配上身临其境的歌词,火速在酷狗掀起风暴!

 

《将故事写成我们》一经上线,酷狗单平台销量便火速突破20万张,达成荣耀金唱片认证,更先后解锁了独家策划专栏推荐、酷狗APP闪屏贺报、北京搜秀LED、希望工程快乐美术教室等重量级资源,非常Slay!

 

《将故事写成我们》曲风浪漫古典,在JJ走心的演绎下,将情侣间的长相厮守唱成了最美的对白,他独特且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描绘出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画面。这一次浪漫中国风的尝试,瞬间赢得了全网盛赞,《将故事写成我们》也成为了许多人的单曲循坏,近万好评刷爆酷狗:

“单身的听了想谈恋爱,恋爱的听了想结婚,结婚的听完想再结一次。”可以说,《将故事写成我们》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秒速晋升当代“婚礼主题曲”!

 

伴随着林俊杰丝丝入耳的歌声,《将故事写成我们》中蕴含的那份走心浪漫被无限放大,引爆乐迷的泪腺。果然,林俊杰的音乐,是歌迷们“儿时的梦想,少年的信仰,如今的慰藉”!

 

JJ这次和方文山高能联手的“告白单曲”《将故事写成我们》,有没有让你Get到恋爱的滋味呢?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