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三地青年齐聚 共庆新中国70华诞

2019-09-23 12:07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粤港澳三地青年齐聚 共庆新中国70华诞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9月22日),广东举办多项活动,粤港澳三地青年齐聚一堂,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西广场,来自粤港澳三地的3000多名青年,首先通过队列,摆出“祖国好”的字样。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三地青年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歌声,一面巨型五星红旗覆盖在人群之上,缓缓传递。

港澳青年还来到佛山、江门,领略传统文化,感受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新面貌。

珍惜发展机遇 港澳青年共话大湾区建设

今天(9月22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120名港澳籍委员相聚深圳,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港澳青年发展机遇”这个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大家手拿国旗,摆出数字“70”的造型,并共同喊出“祝福香港、点赞祖国”的口号。

交流现场,8名全国青联委员分享了他们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美好前景的期待。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