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2019-09-19 13:1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首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9月18日,由北京市文资中心、密云区人民政府、北京银行联合主办,娱乐资本论承办,文心空间、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执行,古北水镇、文创板协办的2019首都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文旅产业投资峰会成功举行,本次项目推介会以“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文旅产业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北京市文资办巡视员郭小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关宇、密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建卿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媒体、投资机构及路演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建银国际财富董事长汪泓薇、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何士祥、古北水镇总裁助理张晓峰、永乐文化董事长杨波、博克森董事长刘小红等嘉宾分别就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文旅产业投资发展主题发表了演讲,同时安排了3个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推介。

本期项目推介会探讨了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过程中文旅产业发展新机遇。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市文资中心将继续关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进程,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过程中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