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 多彩活动祝福祖国

2019-09-16 11:08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庆中秋迎国庆 多彩活动祝福祖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秋小长假给了人们一段难得的休闲时光,人们品美食、赏美景,尽情享受和家人的团聚,喜迎国庆的到来。

趁着秋高气爽,人们举家出游,享受好生态带来的好生活。站在长白山天池北侧远眺,山下的原始森林色彩斑斓。在贵州梵净山,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让人们流连忘返。登上鸣沙山顶,一弯圆月倒映在清泉中,泉光月色,美不胜收。古老的淮安里运河上,全新投入使用的水幕投影在夜空中上演了一场光影盛宴。

花好月圆人团圆。山西长治振兴小镇的百米长街宴,亲朋好友相聚一堂,其乐融融。内蒙古各地的那达慕在悠扬欢快的歌舞和惊险刺激的马术表演中精彩上演。

中秋节里庆丰收,在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处处可以感受到收获的喜悦。辛勤的劳作,加上充足的阳光、天山雪水的灌溉,让新疆沙湾县安集海镇的4万多亩辣椒迎来了丰收。甘肃省镇原县的万寿菊也迎来了采摘季,古老的黄土高原在“花经济”的引领下绽放出新活力。丰收了,在陕西岚皋县,百余名村民展开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田间地头打谷比赛。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人们的心中洋溢着浓浓的家国情怀。深圳的大街小巷悬挂了超过10万面国旗,成为一抹耀眼的中国红。在三亚天涯海角,上千名市民游客纵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这两天,在合肥,科研一线工作者和上千名市民一起联欢,分享他们的最新科研创新成果和他们的创业故事。

在青岛即墨,以“用歌声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水幕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现场观众和艺术家们齐声合唱《我爱你,中国》,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朴素心声。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