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小巷管家总结表彰暨推进垃圾分类部署大会

2019-09-12 19:29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912192853

9月12日上午,崇外街道在东城区第二文化馆1层小礼堂召开“崇外街道垃圾分类、小巷管家总结表彰暨推进垃圾分类部署大会”。本次大会由崇外街道工委书记梁成才主持,东城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徐文熬、东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贺松涛、崇外街道办事处主任阮君、工委副书记刘春园出席会议,50余名辖区企业负责人、居民代表、垃圾分类指导员到场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阮君对崇外街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接着由崇外街道工委副书记刘春园宣读垃圾分类先进单位、垃圾分类先进社区、垃圾分类先进物业、垃圾分类优秀个人、垃圾分类优秀指导员、优秀小巷管家以及优秀街巷长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的代表进行颁奖。

随后,国瑞城商场作为先进单位代表、新世界家园社区书记刘靖作为先进社区代表、孙哲作为优秀小巷管家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发言结束后,贺松涛同志对崇外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总结点评。

梁成才对崇外地区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率先垂范,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要全地区动员,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要加大宣传引导,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环保意识在社区里生根发芽,为建设“宜商·宜居”新崇外努力奋斗。

最后,徐文熬对崇外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给予肯定,将崇外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初步成绩总结为“四个有力”,即制度有力、宣传有力、落实有力、创新有力,并针对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全面对标、系统提升、精细推进的要求。

此次表彰会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了辖区单位及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为后期更好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