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三月三十日》曝王铮亮主题曲MV 窦骁娜扎演绎十年情深

2019-09-12 14:47 南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年三月三十日》曝王铮亮主题曲MV 窦骁娜扎演绎十年情深

由爱奇艺、世像传媒出品,唐德影视、数字王国、仨仁影视联合出品,钟澍佳执导,窦骁、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等主演的原创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将于9月19日起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播出,每周四到周日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八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讲述了靳然(窦骁饰)与袁莱(娜扎饰)这对曾经相爱的恋人在分别五年后,与昔日大学好友赵承志(徐正溪饰)、徐辛颐(王姿允饰)、丁昂(金泽灏饰)和职场萌新沈双双(宋妍霏饰)再度相逢,众人携手追逐梦想,寻回初心和重获爱情的故事。

今日,该剧曝光了全新的主题曲MV《时间的脉络》,知名音乐制作人王铮亮惊喜献声,以清亮深情的嗓音,独树一帜的个性声线,让时光随着声音尽情流淌,道出爱情的曲折与美妙。此前,歌曲自上线后便广受好评,诸多网友表示“主题曲好听,与剧情相当契合,坐等《十年十月三十日》开播”。

十年三月三十日 定档海报.jpg

时光沉淀真心依然 王铮亮动情演绎《时间的脉络》

“追随着时间的脉络,思念辗转反侧汇成河”。此次,剧集曝光的主题曲《时间的脉络》是由国内音乐制作团队TNK成员Boomfisher填词,韩国知名制作团队Sweetune谱曲制作,知名歌手王铮亮演唱,整体风格婉转动人,旋律曼妙有致,节奏清新明快,完美地契合了剧集时尚、浪漫的气质。

在全新曝光的主题曲MV中,靳燃形只身漫步街头,与袁莱的恋爱过往逐一掀开。”时间过了那么久,依然关心你的下落“。两人在日本漫天的雪花中,上演了一场久别重逢,浪漫唯美的雪景将这段感情衬托的更加动人。随后,赵承志、沈双双、徐辛颐、丁昂逐一登场,六个年轻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和感情矛盾也逐渐展露。挥别过去,在时光的沉淀之下,各自依然努力追随真心,以更积极的姿态迎接人生新旅程。

王铮亮-时间的脉络 单曲图.jpg

一路成长苦乐交织 窦骁娜扎十年真情愈久弥坚

据悉,这首主题曲是为男主靳燃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王铮亮从角色视角出发,他坚定深沉的独特嗓音准确传达出靳燃与袁莱缠绵悱恻的爱情纠葛,歌声中浸透着男女主角对十年感情的不舍与美好憧憬,随着乐曲强弱有致的起伏,成功将观众带入到故事情境中,感受人物真实的心路历程和情感世界。

靳燃与袁莱携手走过青春校园时期的美好,在矛盾与误会中匆匆分离,阔别多年,才逐渐发现对方依然是彼此最深的惦念。“就算时间难以琢磨,我在等如果不示弱,这一回不退缩,若能抱紧,请答应不躲”。歌曲展现了靳燃在情感路上的自我反思,直面爱情难题的决心及守护真心的勇气,这也是对两人动人爱恋的真实勾勒。不论岁月更迭,无论悲喜与否,用尽全力保留初心,守护感情,让一切关系更加真挚。

十年时光流转,至始至终,爱与梦想依然如初。该剧将于9月19日起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上线。时光不辍,逐梦不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