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发布,首批共建中国第一电视亲子服务平台!

2019-09-11 08:24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磅!《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发布,首批共建中国第一电视亲子服务平台!

9月10日上午,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启动仪式暨《饭没了秀》亲子产业第一批示范合伙人大会在深圳广电集团南大堂举行。

深圳卫视做为深圳广电集团旗下代表深圳这座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文化名片。一直以来坚持“TV+”运营战略,在做优做强精品内容板块的同时,积极优化产业布局、创新产业发展。

跨入“先行示范区”的新时代,深圳卫视将大力创新,依托内容生产优势,打造一批垂直产业类节目,聚合一批行业内优质企业及机构,达成长期全方位合作关系。

深圳广电集团总经理刘璋飚表示,面对互联网的强势冲击,深圳广电集团正按照积极推进包括新闻宣传、内容创新、媒体融合、产业经营、体制机制等各个方面的深化改革工作,全力把自身打造成为与深圳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同时将坚定实施以深圳卫视为龙头的发展战略,以最优秀的人才、最优质的资源和最灵活的机制,全力把深圳卫视打造成为所有“有志伙伴”携手创富的“先锋平台”。

图(深圳广电集团总经理刘璋飚致辞)

深圳卫视《饭没了秀》IP聚合“朋友圈”,

共建中国第一电视亲子服务平台!

目前,深圳迎来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发展机遇。对此,深圳广电集团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围绕“文化+IP+亲子”产业经营模式启动系列合作。

其中,由深圳广电集团倾力打造的优质亲子IP《饭没了秀》品牌+内容升级打造的《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彰显中华少年儿童风貌与文化自信,于每周六17:35正在深圳卫视热播。

在本次大会上,《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的赞助商阿尔法蛋与说客英语借助《饭没了秀》亲子IP和深圳卫视平台达成了跨界创新合作并签约,深圳卫视以《饭没了秀》所处的亲子行业为起点,也是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首发启动行业。

经过前期的沟通和洽谈,相互选择出亲子产业的各位精英伙伴,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说客英语、深圳市少年宫、深圳中英公学、深圳市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九方购物中心、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示范合伙人”,目标是共同搭建中国第一亲子服务平台,竭诚为全中国的孩子和家长们服务,真正做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

作为本次因《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而结盟的两位品牌赞助商“阿尔法蛋”(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和“说客英语”在辅导学习方面,两者虽然介质不同,但都利于培养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鼓励孩子学以致用。

后续,阿尔法蛋品牌和说客英语将会就产品、内容及销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一直深耕亲子内容领域的深圳卫视《饭没了秀》充分发挥垂类IP势能在品牌、文化、产业、延展的方向为两家企业的营销赋能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同时阿尔法蛋与说客英语的“结盟”示范,也见证着深圳卫视的营销新生态,与合作伙伴一起赋能共赢发展。

图:(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玉胜)

图:(说客英语创始人、CEO吉登高)

图:(阿尔法蛋X说客英语 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不同领域打造“具有强媒体属性的专业服务平台”传播正能量

随后,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宣布《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重磅发布,在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新时代使命下,深圳卫视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将向全社会推出“深圳卫视 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将与示范合伙人一起共享机遇,共同发展。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是在围绕“建设先行示范区意见”,在深圳广电集团的指导下,深圳卫视重磅推出的计划,将面向全社会发出邀约,邀约与我们有共同理念、共同价值、共同利益的“示范合伙人”,其范围不仅仅是指传统意义上围绕电视媒体产业上下游的合作方,将打破传统电视行业壁垒,以建设“示范区文化产业”所涉及的大领域为宗旨。从内容生产到播出传播,从宣传推广到粉丝运营,从平台搭建到产品销售,从项目运营到股权投资等,希望与示范合伙人搭建一个共创、共建、共赢的深度捆绑合作体。

图: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合影(从左到右:主持人史强、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苏小倩、深圳市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总校长Geoff、说客英语创始人CEO吉登高、深圳广电集团总经理刘璋飚、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玉胜、深圳广电集团总裁助理深圳卫视总监张育民、深圳市少年宫副主任王志民、深圳中英公学副校长王学勇、九方购物中心运营总监孙健、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卫视广告部主任梁有为)

作为本次第一批“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玉胜表示:

“深圳卫视非常有创新精神,我们希望阿尔法蛋品牌在人工智能学习助手上能成为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的标杆。”

说客英语创始人、CEO吉登高先生:

“我理解的合伙人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共享,一个是权威性,有着严选的概念。

深圳中英公学副校长王学勇:

“非常感谢深圳卫视提供这样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拓展孩子的视野。我希望这样的合作能进入到我们中小学,让孩子们校园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深圳市少年宫副主任王志民:

“我们和深圳卫视的目标和诉求是一致的,通过两家的强强联合,对推进全市青少年的素质教育包括思想道德教育还有行为道德教育都起了非常好的作用”。

九方购物中心运营总监孙健:

“对于亲子家庭定位来讲的商业综合体,特别需要有着这样强大的媒体资源以及这样具有非常大号召力的IP。”

深圳市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总校长 Geoff :

“深圳是一座年轻且令人振奋的城市,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我们之前有和很多电视合作的经验,但这次与深圳卫视的合作是完全与众不同的。”

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苏小倩:

“我们特别希望未来能跟各个合伙人一起为深圳的亲子教育以及科技普及做出一些推动的作用。”

在新的时代机遇和使命下,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应运而生。深圳卫视将依托内容生产优势,打造垂直产业类节目,聚合行业内优质企业及机构,达成长期全方位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在不同领域打造“具有强媒体属性的专业服务平台”,传播社会正能量,切实服务大众,达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的双赢。

此外,主持人强子在活动上透露,目前下一季的《中华小使者》已经在筹划拍摄,预计在寒假在澳洲进行拍摄。同时也会有更加严格的选拔过程,比如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海选的小朋友将会被随机分组完成一系列的“职业体验”主题考核任务。比方说做一天消防员,给妈妈策划一个终身难忘的生日聚会,经营一家文具店,走进银行实习考财商等……还有教育专家,各行业专家,以及很多的同龄小朋友等着分析孩子们的表现。最终预计用五个月的时间,选出下一季海外拍摄选拔出色可爱的小朋友。

图:(主持人强子与《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李诺麒小朋友现场互动)

图:(《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李诺麒小朋友演唱《故乡的云》)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