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志愿领航迎国庆 非公值守进行时

2019-09-10 10:39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910103654

  千龙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中的突击队作用,2019年9月1日起,崇外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新怡商务楼宇工作站、北京汇商务楼宇工作站及辖区非公企业、“两新”人员代表、侨(台)联服务联合开展为期37天的城市站点志愿者值守工作,目前参与的非公企业党组织有22家,50余人次,“两新人员代表”、侨(台)联服务队10余人次,预计总服务人次非公企业党组织将达到320人次,两新人员代表、侨(台)联服务队”50余人次。

本次城市志愿者服务主要通过义务指路、免费打气、简单医疗救助、免费饮水、信息咨询等方式提供公共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10103700

值守过程中,志愿者除在“志愿北京”上进行打卡计时外,同时纳入街道“党心E家”党员积分系统,在服务同时对街道党员积分系统进行推广;同时,站点设置志愿服务细则及书面值守记录,加强对志愿者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管理。

参加活动的非公企业人员常丹丹笑着说:“一整天的义务服务,我们在街上帮大家指路,递饮用水,为路过受伤的快递小哥贴上医用胶带,还帮忙给车胎打气。每次帮助和服务,内心都倍感快乐。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传递爱心的一名志愿者,我将以一颗真诚的心,为他人服务,雷锋精神激励着我向目标前进。”

微信图片_20190910103658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