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智慧教育工程与燕园思达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2019-09-04 10:58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904105703

9月2日,北大智慧教育工程与燕园思达教育集团正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燕园思达教育集团致力于“建立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将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百城千校,共创上市”的模式,输送到全国各地,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并计划在2021年底带领1500家地方优质的培训机构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北大智慧教育工程”是以北京大学和北大附中的专家为依托,整合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团队,创建的综合性优质教育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904111836

此次战略合作,将会使更多的学生享受到北京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授课,帮助地方为国家培养栋梁英才,双方就已有项目和未来新开发项目达成优先合作共识。

本次签约受到双方的高度重视,范存智、马燕、姜玉祥、叶丽宁、马贵廷、刘有林等有关领导和教育专家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战略合作落地,共同成立“北大智慧青少年教育研究院英才培训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04111820

风雨润桃李,黑白画春秋。作为教育工作者,燕园思达教育集团一直秉承着“成就学子、幸福家庭”的初心,培育英才、造福社会。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