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智慧与燕园思达就多项议题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

2019-09-03 09:21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9月2日,在北京燕园思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北大智慧教育工程与燕园思达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燕园思达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有林先生和北大智慧教育工程执行长马贵廷先生共同为“北大智慧青少年教育研究院英才培训中心”的成立揭牌,同时,由北大智慧教育工程专家智库负责人马燕老师作为代表,为“北清英才班”的启动仪式发言。

北京燕园思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K12教育十余年的教育培训机构。为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将北京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全国3--5线城市的培训机构,目前,按照“百城千校、共创上市”的计划和商业模式,正在全国开展地方优质教育培训机构的收并购工作,计划三年时间收并购1500家,拟于2021年底在境外上市,让资本为教育助力。

北大智慧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为北京大学控股的公司,“北大智慧教育工程”的发起创建单位和实施主体。“北大智慧教育工程”是依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大附中、人大附中、清华附中、北师大附中、北京四中、北京教育科学院早教研究所等院校和机构的优质教育资源及科研成果、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团队创建的一个综合教育平台。

此次战略合作就双方已有项目和未来新开发项目达成优先合作协议。同时,设立 “北大智慧青少年教育研究院英才培训中心”并成立相关管理运行机构,燕园思达董事长刘有林先生出任执行委员会主任,由北大智慧总经理助理张伟先生和燕园思达副总裁张永强先生出任副主任。

同时,双方共同启动“北清英才班”项目,作为北大智慧青少年教育研究院的重点项目之一。计划2019年10月前,开展“北清英才班”培训业务,并在一个城市选拔前10%的优秀学生,以考取北大、清华为培养目标,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授课,帮助地方为国家培养栋梁英才。

“风雨润桃李,黑白画春秋”,今天的签约仪式,倾注了所有教育人“成就学子、幸福家庭”的初心和苦心。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的项目必将开花结果,必将被历史铭记。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