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版权贸易博览会开幕 创意产品达1万多种

2019-08-31 16:40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届江苏版权贸易博览会开幕 创意产品达1万多种



央视网消息:第二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昨天(3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版博会展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设置了15个区域展区和10个专业展区,参展单位200多家,其中拥有自主版权的创意产品达1万多种,涵盖了融媒体、非遗、文学、绘画等多项内容。版权登记保护,为数千亿级的产业市场提供创意支撑。

1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版权管理处处长 陈晔:我们陆续打造了出版、发行、影视、动漫刺绣、丝绸等专业的产权保护集聚区,目前全省版权登记总量达到120万件,2017年版权产业的GDP占了全省的8.57%。

版博会期间,以“激活版权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的各类版权活动达30多场,为推动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