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拜博口腔正式推出高客服务,北京融科门诊率先试点

2019-08-30 15:58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903163542

8月30日,泰康拜博口腔“打造极致客户体验---泰康拜博口腔高客体验店挂牌仪式”,在北京泰康拜博口腔融科门诊隆重举行,泰康集团运营中心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龚珅、泰康健投精益改善部客户管理高级总监杨黎、泰康拜博医疗集团助理总裁王晶,莅临出席启动仪式。

高客服务的落地执行,是泰康拜博口腔推行极致客户体验服务、创新口腔医疗服务的重要一步,也是泰康拜博口腔助力国民口腔健康事业、切实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自国家大健康战略实施以来,口腔健康已被提升到关乎全身健康和全民健康的重要地位,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公众对口腔医疗服务的要求也随之提高。

泰康拜博口腔在全面提出极致客户体验服务的基础上,细分客户人群需求,率先试点针对泰康保险高客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最符合心意的口腔医疗服务。

多方携手,联合打造口腔医疗高客服务

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非公立口腔服务连锁品牌,泰康拜博口腔自加入泰康品牌以来,以保险赋能口腔医疗,构建大健康产业中的口腔专科医疗体系,推行极致客户体验服务,助力公众践行“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全民健康观。

据悉,此次落地执行的泰康拜博口腔高客服务项目,是由泰康拜博口腔联合泰康保险集团运营中心、泰康人寿F1高客部、泰康健投精益改善部共同打造的,配备业内超高专业水准的医师团队,从制定服务标准、软/硬件改造、专业培训、设计专属HMO口腔产品(健康维护组织,Health maintenance organization,HMO)等方面着手,为每一位泰康保险高客及其家人提供定制式的全生命周期口腔健康管理服务。

从预约到就诊,口腔医疗服务在细节中达成极致

据了解,泰康拜博口腔本次推行的高客服务,其标准更多的是在医疗和服务的细节上做出严格的规范。

以预约就诊为例,泰康拜博口腔将加大技术投入,计划增开官微、APP、小程序等线上预约渠道,丰富预约形式、方便客户操作,进一步规范电话确认流程、实现短信通知的统一性,确保沟通的时效性和有效性。

在服务规范方面,将继续提高医护专业性、规范执业形象,根据门店情况优化医护配备,增加诊前医生介绍环节,组织进行客户沟通培训,同时逐步统一接待人员的职业形象,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

在物品管理方面,高客服务将执行“6S定位管理”,全面优化诊疗环境的消毒卫生,确保洁净、卫生、贴心、专业的高端就诊环境。

泰康拜博口腔还对客户信息管理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如及时关闭客户信息界面、出入诊室随手关门等,希望在人性化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对客户信息的数字化管理,既实现就诊信息在办公系统中的即时传递,又加强对客户隐私的保护。

泰康拜博口腔高客服务,将在预约、接待、就诊、付款、回访五大环节中,统一就诊流程、规范诊疗操作,在细节服务的优化中尽显极致。

从个险到团险,拜博与保险公司直接结算的理赔全新体验

泰康拜博口腔高客服务项目,也将全面对接泰康齿科保险直付体系,在门诊搭建个险及团险的商业医保直付渠道,实现医院与保险公司直接结算的理赔支付,客户就诊完毕实现直赔,真正实现方便、快捷、灵活、省心的“健康险+医疗”的口腔医疗行业新模式。

泰康拜博口腔以独具实力的口腔医疗资源,承接泰康保险创新推出的E齿康、儿牙宝、泰爱牙等齿科个险及团险产品的医疗服务,做大支付、做强服务的健康闭环战略,在常规治疗、意外治疗、口腔保健等齿科医疗项目中,为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不同齿科保险方案,真正做到因需而定,为不同的客户人群提供简单投保、便捷实用、直付理赔的新型口腔医疗服务体验。

据了解,未来泰康集团还将以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多样、更细分的齿科医疗保险项目,泰康拜博口腔也将通过高客服务的落地执行,进一步完善极致客户体验服务,更好地为公众提供齿科保险的医疗服务。

融科门诊,承接北京高客服务试点

泰康拜博口腔此次高客服务项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试点运行,将从北、上、蜀、深、琼五地筛选出符合承接高客标准的门店。北京泰康拜博口腔融科门诊,作为第一阶段的试点门店,于8月30日正式落地执行高客服务标准。

北京泰康拜博口腔融科门诊承接高客服务后,将以国际口腔医疗服务为标杆打造高端门店,吸纳和融合国内外口腔医疗服务理念,邀请业内尖峰专家入驻高客服务项目,包括泰康拜博口腔正畸首席专家、上海泰康拜博口腔医院院长沈刚教授,泰康拜博口腔种植专业学术委员会主委、广州泰康拜博口腔医院院长周磊教授,泰康拜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学术委员会主委、泰康拜博口腔北京总院熊靖宇院长,以及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首席医疗官戴兵博士等。

强大的技术实力专家团,将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口腔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口腔全科保健、正畸、种植、美学修复等专项治疗及口腔保险服务。北京泰康拜博口腔融科门诊,将进一步完善医疗就诊流程和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满足广大客户个性化、多层次、全方位的医疗需求。

极致客户体验服务,为你的微笑继续努力

自泰康保险集团战略投资拜博口腔以来,泰康拜博口腔在网点布局、规模体量的优势基础上,实现了医疗服务和保险支付的无缝对接,提出打造中国口腔医疗服务领域的“凯撒模式”,以创新的行业模式为口腔医疗服务和客户体验做出积极的改变。

泰康拜博口腔“极致客户体验服务”,强调不断优化细节,重视客户反馈和意见建议,从集团层面出发进行合理化及细节化调整,提供一线的执行标准及管理者的管理内容,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保障客户的就诊体验质量。

同时,在支付环节上,极致客户体验服务全面对接齿科保险理赔直付,做强“健康险+医疗”的服务模式。泰康拜博口腔以保险赋能口腔医疗,整合口腔医疗资源和保险势能,打造“支付+服务”的口腔医疗闭环,形成医疗保险、医院、医生三位一体的医疗模式,从而降低消费者近20%的医疗费用,助力公众切实践行维护口腔健康,同时也能在需要时获得口腔医疗服务,让看牙更安心、更实惠、更便捷。

泰康拜博口腔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优质口腔医疗与健康服务,在全国连锁的医疗体系中深入贯彻价值医疗理念,整合医疗、服务、支付资源,追求极致客户体验,让口腔健康服务的价值发挥地更加高效和高质量,积极满足国民的口腔健康医疗需求,为推动口腔医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保证医疗本质的价值而努力。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